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森·弗莱明或加盟《星球大战7》 曝照片秀剧本

时间:201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杰森·弗莱明有望加盟《星球大战7》

    电影网讯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J·J·艾布拉姆斯和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为《星球大战7》寻找演员,西尔莎·罗南向媒体承认道,几乎每一个和她年龄差不多的演员都参加了这部影片的试镜,连《为奴十二年》切瓦特·埃加福特也暗示他有可能饰演一个角色。


弗莱明称他正在读《星球大战7》的剧本
 
    现在,又有一个演员加入到影片的候选名单。《两杆大烟枪》男主演杰森·弗莱明日前发布了一张照片,不是那么巧妙地暗示他可能在读《星球大战7》的剧本。我们首先得意识到,艾布拉斯姆十分注意剧本的保密工作。因此,假如这一照片属实,它可能仅仅是剧本的一小部分,专为演员试镜而准备的。这是导演们保护剧本的一种常用手段。
 
    杰森·弗莱明是一位英国演员,曾出演过《偷拐抢骗》《返老还童》等影片,并和马修·沃恩《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等影片中进行过多次合作。他最近出演了英剧《黑镜》第二季,其最新一部影片是俄罗斯惊悚片《魔鬼的精神》,将在2014年1月上映。
 
    《星球大战7》到目前尚没有确定一位演员,但“潜在加盟者”的名单却越来越庞大。“韩索罗”哈里森·福特、“天行者卢克”马克·哈米尔以及“莱娅公主”凯丽·费雪都曾被报道过有望回归,曾出演过《香水》《美国怪谈》的英国女星蕾切儿·哈伍德《关键第四号》英国男星亚历克斯·帕蒂弗则被报道有望担任主角。
 
    影片定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