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茜·威瑟斯彭与德尼罗搭戏 将出演《实习生》

时间:201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黄咄

瑞茜·威瑟斯彭将与罗伯特·德尼罗搭戏(资料图)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南希·迈耶斯为华纳执导的喜剧《实习生》日前有所进展,确定将由瑞茜·威瑟斯彭罗伯特·德尼罗共同出演。这一对搭档也分外吸睛,不知国际巨星德尼罗出演喜剧将有什么样的表现。
 
    据悉,此电影项目十分火爆,引得华纳关注并以迅猛之势选定演员并掌管大权,成为该电影的制作商和发行商。此前传出消息称曾有公司欲为该项目筹措资金,如今也因华纳强势接管而作罢。
 
    威瑟斯彭将在该片中出演一位网络公司的老总,而老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将扮演一位实习生,后成为公司重要的人力资源,预计两人会在片中擦出不少火花。《实习生》将是奥斯卡提名导演南希·迈耶斯自2009年《爱很复杂》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其所执导的作品成绩都不俗,也为她赚得不错声誉。 
编译/黄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