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执事》盛大红毯秀 水岛宏沉寂三年帅气登场

时间:201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水岛宏

    电影网 人气男星水岛宏主演的话题新片《黑执事》11月20日在东京举行盛大的走红毯仪式,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的水岛,成为各路媒体争相采访的焦点。据悉,当天是水岛沉寂2年半之后首次亮相公开场合,公开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则是继《摇滚新乐团》之后时隔3年再度登场。


(左起)导演大谷健太郎、优香、水岛宏、刚力彩芽、山本美月

    与主创们并排走在红毯上的水岛,受到两侧粉丝热情高呼“宏!”看到影迷一如既往的热情,水岛急忙为影迷签名并与他们合影,平易近人姿态尽情展现。

    该片改编自枢梁的人气漫画,讲述了身为英国贵族凡多姆海威的后裔幻蜂汐璃(刚力彩芽饰),为了家族舍弃女性身份,女扮男装经营着大型企业凡多姆,承担着执行女王命令、暗中解决疑难案件的使命。而“恶魔”塞巴斯蒂安(水岛宏饰)则一直在她身边协助她达成心愿,然而心愿完结之时,他将会吃掉汐璃的灵魂。

    当天出席走红毯仪式的还有导演大谷健太郎、共演演员优香、刚力彩芽、山本美月。影片《黑执事》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文/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