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爱的是你爱我》票房不佳 网友评朱丹超王珞丹

时间:2013.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爱的是你爱我》中朱丹和王珞丹

    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在众多外国大片的挤压之下,票房成绩6千多万,并没有达到预期票房。而王珞丹朱丹这对“双丹争硬汉”的情敌组合也引发了观众热烈的讨论。很多看过该片的网友称,如果朱丹的戏份再重一些,可能该片票房会更高。

    对于《我爱的是你爱我》这部电影来说,王珞丹和朱丹一直是该片最大的看点,一个是新晋电视剧女王,一个是知性的女主持,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作为影片中张涵予的首任小女友,王珞丹凭借小清新的气质攻下了硬汉的虎胆雄心,并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感。职场女白领朱丹是继王珞丹后张涵予的第二任女友。作为年逾30的职场女精英,大气、干练、独立、宽容是成熟女人最大的特点,朱丹坦言戏里戏外的自己都已到了最好的年纪,而朱丹正是用这样一种近乎正宫范儿的成熟魅力,成功PK掉戏里的王珞丹,赢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

    光棍节档期,观众没有给《我爱的是你爱我》、《光的棍》等国产片贡献太多票房,外国大片的大举进攻也是十分猛烈,这对于国产电影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多看过《我爱的是你爱我》的观众坦言,继《奋斗》《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再也没有看到王珞丹记忆深刻的电视剧作品,希望她能够回归“小妞电视剧”。而对于另一个主演朱丹的要求,主持好节目,拍更多更好的电影,形象好气质好是朱丹最大的杀手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