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报名工作启动 章程曝光

时间:2013.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年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日前,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的影片在线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国内外电影企业、机构和组织,推荐优秀影片报名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将面向全球征集多题材、多国别、多风格样式的影片,汇聚世界电影优秀成果,推动电影交流与合作。报名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出品时间应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不低于70分钟的故事片;除专题性展映单元以外,报名展映单元的影片为2012年1月1日以后出品的纪录片、动画片和不低于70分钟的故事片。影片参赛不收取费用,报名方须保证报名影片不存在任何权利瑕疵。
 
  报名者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www.bjiff.com),查阅详细信息,办理注册手续,并按照《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章程》,履行报名程序。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影片在线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咨询相关事宜也可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据了解,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举办“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市场、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天坛奖”评奖设有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最佳视觉效果奖等奖项,评奖结果将在颁奖典礼上发布。此外,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核心活动之一的北京展映单元,将集中展映中外名片佳作,为各国影人及电影爱好者,搭建观摩、洽谈、借鉴、交流的平台,呈现多样文化魅力。

下一页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展映单元章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