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金马终封后 汪峰微博对仗示爱:我的女王

时间:2013.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汪峰微博回应“My Queen”

    电影网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章子怡终凭借在《一代宗师》中的精湛演出夺得影后殊荣,成了当晚最意料之中的奖项。不过章子怡此行封后,自然其男友汪峰的行动也被媒体时刻关注着。就在颁奖结束后的庆功宴上,章子怡坦言收到了汪峰发来的爱的短信。而隔天汪峰便转发章子怡微博力挺封后并大喊:My Queen,似与之前的“My Music King”对仗呼应。


章子怡曾称汪峰为“My Music King”

    章子怡此次是她首获金马奖,此前她已经拿到了金鸡、百花、华表、金像等最佳女演员的大奖,加上新晋的金马影后,可谓是完成影后大满贯,让章子怡在事业上进而一帆风顺。在24日中午章子怡发表微博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称“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已将它们深埋心底!”


章子怡与汪峰共看演唱会

    而一直和“头条”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友汪峰在沉寂了十余天之后首度公开发声力挺女友,并高调为女友送上爱的祝福,汪峰说:“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一个King,一个Queen,看来章子怡与汪峰正在热恋的劲头抢尽任何新闻看点,而章子怡近日更是表明有结婚的念头,不知最终牵手章子怡的会是“音帝”汪峰吗?
文/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