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作者传记将另寻新导演 邓肯·琼斯退出

时间:2013.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邓肯·琼斯退出弗莱明传记

    电影网讯 去年,《月球》导演邓肯·琼斯被曝光将执导“007”詹姆斯·邦德的创造者伊恩·弗莱明的传记,当时的消息称,影片会在2012年年底开展制片工作。不过,这并未发生。在这期间,邓肯·琼斯换下山姆·雷米,成为了根据暴雪公司同名游戏改编的奇幻冒险电影《魔兽世界》的导演,而关于弗莱明传记的消息似乎也再无人提及。日前,有国外媒体称,邓肯·琼斯已经退出了这一大有前途的项目。
 
    《魔兽世界》将于明年1月开拍,邓肯·琼斯虽然对弗莱明传记非常感兴趣,打算较晚的时候投入到该项目,但他完成《魔兽世界》大概需要两年时间,制片方显然已经等不及了。
 
    弗莱明传记目前开始寻找替代导演,并希望在2014年年初展开选角工作,以争取明年能正式开机。弗莱明在创作“007”这个大名鼎鼎的间谍角色之前,曾于二战期间担任英国安全保障调整局的间谍,因此他的故事很容易被改编成一部有传奇色彩的电影。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