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公布形象大使 “龙女郎”出任

时间:2013.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滨海国际微电影节拉开序幕

    2013年11月20日,由[电影网]提供战略合作的第二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公布了形象大使,她就是最近正与成龙大哥合作的美女模特林芮西。滨海国际微电影节(Binhai International MicroFilm Festival)创办于2012年,2013第二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并邀请了林芮西成为形象大使。

    此届参赛的微电影作品较上一届更具专业性,其中专业制作团队作品占据较大比例。著名演员井柏然田原唐曾牛青峰以及好莱坞国际影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极速无间》,吴启华主演的《母女姐妹花》,李晨蓝盈莹主演的《致父亲》周浩东叶项明主演的《父亲和我》,郝海东特别出演的《永不独行》,任达华主演的《寂寞》、《加油!勃拉姆斯》、《创世纪》,网络热播微电影赵阳姜冰洁主演的《初见》,叫兽易小星导演的《老斗士》悉数参赛。万合天宜、皇品微电影、灵思沸点影业、福州微影传媒、梦之悦传媒、广州和娱文化传播、北京启泰文化发展集团等专业影视公司纷纷提交作品参赛。


“龙女郎”林芮西任形象大使

    而此届新任的形象大使林芮西是个1986年出生在陕西西安的漂亮女孩,曾经在2008年CCTV6爱电影“从北京到首尔”影视模特大赛中获得冠军,并在第八届CCTV模特大赛获得季军与最佳身材奖,有中国第一美腿和亚洲第一美腿之称。同时还是首尔形象中国宣传大使,上海世博会首尔城市形象大使,秦岭环保大使。这次应滨海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邀请成为第二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形象大使。此前,林芮西也多次在微电影中饰演一些角色。

    林芮西最近在爱情动作喜剧电影《缘来是游戏》中扮演女一号咏春女孩周丹彤。这部电影由成龙监制、香港著名电影全才陈勋奇导演执导、林芮西搭档人气偶像孙坚主演,香港演员马国明温碧霞也在此电影中分别饰演重要角色。电影讲述了作为周家拳馆女儿的空姐周丹彤与富家子田嘉亮偶然结怨,却不想田嘉亮却以此而卧底周家拳馆以伺机复仇,想将其追到手后甩掉,但是阴差阳错间,田嘉亮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周丹彤。要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后,最终原本讨厌田嘉亮的周丹彤接受了他,两人也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发表讲话

    11月2日,《缘来是游戏》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园区内召开,导演陈勋奇,主演林菀、孙坚、马国明、温碧霞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亮相,引来现场影迷们阵阵欢呼。而前段时间,成龙本人更是低调现身无锡的拍摄现场探班,使得这个开机以来较为低调的剧组瞬间沸腾起来,向来在综艺节目中幽默大方的孙坚在见到成龙时却表现的极其羞涩,坦言压力重大。另外,据消息称,这部电影明年三月份才会上映,看来广大影迷需要再等4个月了。

    林芮西是新一代潜力女星,滨海国际微电影节是新时代微电影环境下得有力探索者。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微电影这一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希望第二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有林芮西的存在会更精彩,林芮西的事业也因滨海国际微电影节更出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