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焦点人物:“打手”陈木胜的“帮凶”与好莱坞梦

时间:2013.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焦点人物陈木胜

    电影网专稿 陈木胜,被认为是继吴宇森后香港最具商业价值的商业片导演。1990年拍摄《天若有情》正式出道至今已20多个年头,他曾经做过电视台编剧,也为杜琪峰徐克打过下手当个副导。但他却始终有一个自己的电影梦。


    或许他没有杜琪峰的黑色残酷,没有徐克的天马行空,但枪战、警匪、爆破,都是陈木胜拿手的好戏,让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动作片大导演。其中,与成龙的多次合作也再次稳定了成龙在亚洲“功夫巨星”的地位。除了成龙,陈木胜的“陈家班”里也是“名将”累累,谢霆锋吴彦祖郭富城经过他的磨砺,使他们演技更加突飞猛涨。

    而随着《扫毒》的上映,人们熟悉的陈木胜又再次走进观众的视野,这次的他会带来什么样爆炸般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内容导读


下一页:
“打手”陈木胜的“帮凶”们

策划、文/二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