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终定“海扁王”演《复联2》与奥尔森为姐弟

时间:2013.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黄咄

漫威确认亚伦·泰勒-约翰逊等加盟《复仇者联盟2》(资料图)
 
    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终于正式确认英国青年男星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将加盟《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这两位将分别出演“快银”和“红女巫”,两人在片中也是姐弟关系。
 
    不过这个消息在官方发布之前已经为大多数人所知,基本上是十拿九稳的事。上个月塞缪尔·L·杰克逊接受采访时已经宣布了奥尔森参与演出的消息,而亚伦·泰勒-约翰逊对超级英雄电影来说也不是新人了,他曾经出演过《海扁王》。奥尔森曾在美版《老男孩》中参与演出,美版是对经典韩版的一个重新诠释。
 
    据悉,这并非是“快银”这个角色的银幕处女秀,明年将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快银”也将奉献演出,不过这个角色届时将由伊万·彼得斯来扮演。如果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电影将来有交集的话,彼得斯和亚伦·泰勒-约翰逊的“快银”之争无疑将会很有意思。
 
    另外,马克·鲁弗洛今天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声称他已经收到了《复仇者联盟2》的剧本。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没准儿我们会在一月中旬左右收到漫威的官方确认吧。
编译/黄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