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南圭丽加盟3D僵尸片 《看见你了》搭档朴基雄

时间:2013.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南圭丽

    电影网讯 韩国女星南圭丽所属经纪公司于11月25日透露:“南圭丽目前确定将加盟3D僵尸题材电影《看见你了》,出演女主人公诗宛,和朴基雄搭档恋人。”该片是韩国电影学院(KAFA)正在进行的3D系列影片中的一部,由韩智胜导演执导筒。

    朴基雄饰演的角色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变成了僵尸的男人,南圭丽则饰演他的恋人。该片也是南圭丽在2008年《考死:血的期中考试》之后时隔5年再次回归大银幕。朴基雄之前在6月上映的《隐秘而伟大》中饰演了花美男间谍,和金秀贤李玹雨一起动员了700万名观众。

    执导该片的韩智胜导演此前还曾执导过电影《爸爸》《打架》以及电视剧《恋爱时代》等,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新片《看见你了》将于12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