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栗旬主演《鲁邦三世》 言承旭扮大盗“宿敌”

时间:2013.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日本超人气漫画《鲁邦三世》决定拍摄真人版电影,在日本家喻户晓的漫画角色世纪大盗“鲁邦三世”将由人气男星小栗旬饰演,除此之外,玉山铁二饰演快枪手“次元大介”、绫野刚饰演大盗“石川五右卫门”、黑木明纱饰演谜一样的女人“峰不二子”、浅野忠信饰演警官“钱形幸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湾偶像团体F4成员言承旭也将参演其中,扮演鲁邦的宿敌“迈克尔·李”。

    《鲁邦三世》是日本漫画家加藤一彦创作于1967年的漫画系列作品,1971年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剧场版和OVA(原创动画录影带),拥有超过40多年的超高人气。故事讲述了世纪大盗鲁邦三世通过精明头脑与盗窃技巧,与朋友们共同上演一幕幕怪盗喜剧。

    导演由执导过《生死相对》、《百人斩少女》等话题片的北村龙平掌镜。除了以上提及的演员以外,曾在韩国电影《孤胆特工》中与元斌生死对决的泰国男星坦纳永·王特拉库、曾出演《桂河大桥续集》的澳大利亚老牌男演员尼克·泰特、出演过美国喜剧片《宿醉2》的Nirut Sirijunya、以及泰国女歌手雅雅英等豪华明星阵都会有精彩出演。

    为了角色需要,小栗旬专门进行10个月的动作体能训练,并且成功减掉8公斤赘肉。漫画作者加藤一彦表示“无论哪位演员都是极具魅力,漫画中鲁邦三世和小伙伴们,即将在现实世界中复活,我真的非常感动。”扮演主人公鲁邦三世的小栗旬坦言“果然拍摄真人电影了!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各自对鲁邦三世的理解,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让多数人满意。”此外,小栗还透露剧组不惧酷暑专程前往泰国进行外景拍摄,在拍摄现场,日文、中文、英文、泰文、韩文5种语言混杂在一起,各国演员相互对戏独具国际特色。

    导演北村表示“这部拥有40多年历史的人气作品终于搬上大银幕,希望将加藤一彦先生打造出的《鲁邦三世》独特世界观、以及原作精神尽可能传达出来。因此,真人电影的拍摄一定会在忠于原作影像的基础上进行翻拍。”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目前正在泰国热拍,预计2013年12月下旬杀青,2014年5月制作完成,同年夏天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