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Rain服役期间违纪被举报 检察院着手调查

时间:2013.11.28 来源:凤凰网

Rai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流天王Rain近日遭到一位市民举发他在服役期间违反军规,首尔地检署将著手追查此事,虽然国防部还未对他涉嫌违反军规的事采取任何动作,但因为还在追溯期内,如果被地检署查到相关违法事实,仍可对他追查法律责任。

    首尔地检署在27日表示,收到一位市民举报:“Rain在作为演艺兵的服役期间,经常申请休假,违法兵役规定。”目前检方已经依法开始审查相关纪录。据韩媒报道,Rain在当兵时,曾数度被抓包和金泰希约会,没带军帽喝酒作乐,却只受到禁闭7天的处罚,日前才刚退伍继续演艺事业又爆出此事,再度为他的形象带来负面的影响。

    Rain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次听到这消息,目前他尚未和公司联络,将先静候事态发展。”事实上,除了他当兵期间常传出负面消息外,韩国演艺兵不断出包,另有歌手SE7EN、生菜等人也曾屡次被发现没穿军服外出,甚至上按摩店“找小姐”,引起民众群起讨伐,韩国政府还因此在7月废除施行16年的演艺兵制度。
标签: RAIN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