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继续》完结篇深夜首映 户田惠梨香激动飙泪

时间:2013.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刑事题材电影《继续》(SPEC)系列完结篇《SPEC:结 后篇》将于11月29日在日本全国292块大银幕上映。11月28日深夜,女主角户田惠梨香与众主创现身东京六本木,出席在那里举办的最快上映会,站在台上的户田感慨道“3年时光一晃而过,我想说的只有感谢二字。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作品能够被大家认可,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希望大家一定永远爱下去。”说道激动之处,户田的眼角闪烁泪光。

    当晚一同出席的还有扮演户田刑事搭档的加濑亮,此外,有村架纯神木隆之介、福田纱纪、安田显真野惠里菜冈田浩晖、龙雷大、以及导演堤幸彦悉数亮相,共同庆祝《继续》系列完结。加濑感动表示“大家在工作日的深夜专程前来观影,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加濑脸上流露出亲切安心的笑容。看到影片正式完结,身旁的户田也激动笑言“我还没有感到完结的心情。杀青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比糟糕,但今天我特别的开心。”

    该片继续讲述了年轻的警察们,与拥有SPEC特殊能力的犯罪凶手展开追逐的故事。户田惠梨香扮演左手缠绷带,拥有201高智商的天才女警当麻;加濑亮饰演身手不凡的刑警同僚濑文,二人将通过特殊能力(SPEC)破获各种疑难案件。

    《SPEC:结 前篇》已于2013年11月1日在日本全国290块大银幕上映,截止到11月27日,观影人数突破180万,累计票房2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SPEC:结 后篇》于11月29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户田惠梨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