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李冰冰:变形金刚中国造 导演给我加打戏

时间:2013.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迈克尔·贝在拍摄过程中为李冰冰逐渐增加了很多戏份
 
拍动作、追车戏:“导演给我加戏 因为我能打”
 
    《变4》的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此前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曾透露,李冰冰最开始的戏份不是很多,但随着拍摄进程,迈克尔·贝反而为她逐渐增加了很多戏份。对此,李冰冰表示,导演加戏是因为自己能打。
 
    电影网:最开始你的角色戏份不是太重,之后导演在拍的过程中给你加了不少内容?
 
    李冰冰:我跟导演拍了一段戏之后,导演发现我的腿可以踢得很高,在拍海报的时候看到我们被要求做了很多造型和动作,发现我可以做一些打戏的部分。他也一直问我喜不喜欢打、能不能打,然后我说我喜欢、也希望演,他就给我增加了一些打戏,比如一些骑摩托车的、追车的戏,还有一些动作场面。
 
    电影网:在戏中有驾驶什么车辆吗?是能变形的车吗?
 
    李冰冰:有,但应该不是变形车子。
 
    电影网:香港片场拍到很多次你的男替身,动作戏是要用替身完成?
 
    李冰冰:不是我说用不用的问题,而是老外拍戏相当谨慎,这个动作他们如果觉得不够安全,就一定不会让你亲自上场的。因为每个演员都有保险,绝不会伤及演员,如果演员受伤或者生病,就会影响拍摄进度。所以我们拍的相对而言都是比较安全的。当然你自己如果能做得很好,就还会让你去做,但一般不会是危险的部分。

下一页:导演要求高:迈克尔·贝觉得我很好 他是个疯狂的天才
图文/白晓莎 视频/贺盼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