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竹野内丰新片狂恋7女友 歌手七尾旅人创作献唱

时间:2013.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七尾旅人创作献唱主题歌

    电影网讯 日本个性派男歌手七尾旅人确定为竹野内丰主演的新片《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创作并献唱主题歌,歌曲名为《TELE〇POTION》。在公开的预告片中,观众便可以听到主题歌的主旋律,搭配歌曲的轻快旋律,更加彰显出追求真爱的男主人公的神奇悲剧人生。

    该片是导演井口奈己继《不要嘲笑我们的性》之后时隔5年打造的全新力作,讲述了外形帅气、有个好工作、性欲旺盛、擅长交女友的男主人公西野幸彦(竹野内丰饰)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通过与他接触过的女人们的视角展开纷杂的爱情故事。尾野真千子成海璃子木村文乃本田翼麻生久美子、阿川佐和子、中村百合等豪华女星阵将与男主人公上演纷杂的情感纠葛。

    之所以邀请七尾演唱主题歌,缘于在七尾的一次演唱会上。亲赴演唱会的导演井口被七尾的歌声打动,随即向七尾投去了橄榄枝。当初接到邀请的七尾坦言“主人公幸彦的世界观和我的歌曲风格有些格格不入,当接到演唱主题歌的邀请之时,我感到身上的担子很重。”但经过井口导演的再三说服和邀请,七尾终于答应了下来。

    在创作歌曲的时候,七尾原本想契合影片主题打造一首曲风宏大的歌曲,但导演井口曾对他说“不用刻意迎合故事的主题,只要能带给观众阳光快乐就好。”因此,这首充满新鲜轻快的主题歌《TELE◯POTION》便应运而生。影片《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将于2014年2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