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少年》首创韩国“狼男” 清新美景成就纯爱

时间:2013.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宋仲基饰演“被世界遗弃的不明异类”狼男

    由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人气影星宋仲基、朴宝英主演并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纪录的《狼少年》加入贺岁混战。该片在韩国上映横扫市场、打破爱情片记录,国内获得爆棚的口碑,国际上也获得多个知名电影节的邀请。《狼少年》确定定档12月19日,不畏惧同档期竞争激烈,凭借与同档期迥异题材抢滩贺岁档。


朴宝英与宋仲基上演极致初恋
 
开创韩国首个“狼男”角色 宋仲基花样美男演技精湛惹怜爱

    “他的体温46度,血型不明、他不属于这个世界,他是一个危险的存在。”这是韩国电影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具震撼力的角色——“狼少年”。在电影《狼少年》中,宋仲基饰演的狼男虽然粗犷、残存野性,但灵魂深处却是非常稚嫩、单纯,这种双重性非常难拿捏,宋仲基也通过《狼少年》完成了出道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其中从“狼男”到“萌男”的转变过程,惹无数粉丝怜爱不已,赚足眼泪。

    据了解,宋仲基在电影开拍前亲自到动物园,观察动物们的举动,研究动物心理,可谓热情饱满。宋仲基表示,“要饰演不熟悉人类语言的‘狼少年’,就只能通过眼神和表情、肢体语言,还有呼吸,表达所有感情。《狼少年》里的挑战,让我拓宽了戏路,而且因为是前所未有的角色,所以感觉很骄傲”,足见仲基对《狼少年》的喜爱之情。观众届时将在电影院看到宋仲基柔情且散发着粗旷的男性魅力。

精致场景复刻60年代 独特美景成就《狼少年》感人爱情

    电影《狼少年》的故事发生在韩国的60年代,美术和服饰都综合考虑了电影的时代背景和角色的性格。甚至还有电影中的整体情绪感。寻找既有时代的感觉,又适合“狼男”与少女共处的空间,是《狼少年》的最大课题。制作团队为了寻找复古、梦幻,且兼具现实性与非现实性拍摄场地,在开拍5个月前就开始寻找。这一工作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也从未间断。从男女主人公牵手嬉戏的茫茫草海到两人泪奔分别的阴郁森林,都是摄制组到拍摄前才最终确定的最完美场景。观众在感受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同时,也领略了韩国京畿道抱川的鸽子囊瀑布、全罗南道长水郡扁柏丛林、全罗北道全州的守墓场、济州岛的湿地这些鲜为人知的韩国美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