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成儒主演《私人订制》 将“不靠谱”进行到底

时间:2013.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私人订制》是李成儒继《大腕》后与冯小刚的再合作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喜剧电影《私人订制》聚集了葛优李成儒白百何李小璐郑恺王宝强宋丹丹等海量巨星大腕参演,该片是著名演员李成儒继《大腕》后与冯氏贺岁片的再次触电,他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有理想没墨水的北京导演,将不靠谱的理想道路进行到底。
 
    该片主要讲诉一个海归派与暴发户之间矛盾冲突的故事,葛优饰演暴发户秦海为了迈入贵族行列,特请了一位满嘴理论大道的海归派进行“贵族生活”训练,在走向贵族人生的康庄大道中,遇见了李成儒饰演“不靠谱导演”,以多部烂片为代表作却怀揣着远大理想,想要向大众证明自己的实力,与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组成的私人订制团队走在一条条“不着调、不正经”的梦想之路上。导演冯小刚表示,这个角色是最具黑色幽默性征,必须将“京片子口味”进行到底,找了好几个老戏骨,最后还是觉得李成儒的“不靠谱”最靠谱。
 
    表演艺术家李成儒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他自信表示“京片子是种在我心里的根,张口即来不需琢磨”,曾经在《大腕》里的土豪哥,短短出场几分钟经典的一句“不求最贵但求最好”引得观众连连叫好,这一次他将在《私人订制》中将冯氏幽默的黑色讽刺进行到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