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五十度灰》再添新将 女星丽塔·奥拉加盟

时间:2013.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英国歌坛小天后丽塔·奥拉加盟《五十度灰》(资料图)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歌坛小天后丽塔·奥拉已经加盟情色电影《五十度灰》,出演男主角克里斯蒂安·格雷的妹妹米娅,不过在片中这一角色是被收养的,她与格雷并无血缘关系。格雷将由男星詹米·多南扮演。
 
    奥拉在音乐界很有名气,其单曲《热门话题》曾一度大热,连登流行乐单曲榜首。她的同名专辑《奥拉》去年发行,在英国十分具有人气。在表演方面,奥拉曾在2004年的英国电影《闲人》中出演角色,在《速度与激情6》中也曾友情客串,另外她在时尚界也有不俗表现。
 
    环球和焦点公司联合制作的《五十度灰》目前已经在加拿大温哥华正式开拍,女演员达科塔·约翰逊将扮演片中的女主角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据悉故事中的斯蒂尔是一名女大学生,恋上了英俊神秘的亿万富翁格雷,两人之间的性虐爱情故事可谓十分重口味。《五十度灰》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演员卢克·葛莱姆斯和男星维克多·罗塞克。该片改编自女作家E·L·詹姆斯的畅销情色小说,由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据悉,电影《五十度灰》定档2015年的2月13日。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想必该片已经吸引了众多影迷的注意,届时大家可以一睹为快。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