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啊朋友还钱》首映 聂远:以前黄奕脾气并不大

时间:2013.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3张

    电影网讯 12月3日,电影《啊朋友还钱》在京首映,导演卫捷李理Ri携聂远佟磊刘云天、陈一方等出席发布会。为了配合电影主题,众主创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讨债”趣事,聂远还爆料称佟大为保剑锋都曾经跟他有“债务往来”。不过,曾与黄奕传过绯闻的聂远也被问到了对黄奕近日“家变”风波的看法,聂远搪塞称并不知情,并坦言以前黄奕的脾气并不大。

聂远回应黄奕婚变:她以前脾气不大

    近日,黄奕的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称黄奕打骂孩子,虚伪做作,甚至曝出两人吵架视频,并宣称要马上离婚。紧接着又发微博向黄奕致歉,又大秀恩爱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的吐槽。2000年,聂远与黄奕在某电视剧中结识,后来传出绯闻,但也不了了之。

    当被问到黄奕这位“故人”的八卦,聂远表示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也没有关注到黄奕最近的新闻:“最近正在内蒙的山区里拍戏,那边没有网。”有媒体乘胜追击,问他对黄奕的评价,聂远简短地回应道:“她以前脾气不大,现在不知道。”

《啊朋友还钱》号称“讨债宝典” 聂远变好色小混混

    据介绍,《啊朋友还钱》浓缩了上千个“奇葩”讨债故事,堪称一部“讨债宝典”。导演卫捷坦言,“虽然故事比较简单,就是讲欠债和追债的,但里边还是有智慧投入的。”李理Ri也透露:“在这部电影里,有最娘的焦恩俊,最丑的胡可,还有最色的聂远。”卫捷还说,聂远在片中是“本色出演”。聂远也羞涩地承认道:“导演把我另外一面挖掘出来了。”

    谈到“讨债宝典”,聂远直言自己对钱财看得很淡,并透露:“我们刚毕业那会儿,生活都比较困难,包括佟大为和保剑锋,今天他没钱了,明天他没钱了,我们几个也经常会互相救急。”

    影片将于12月13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