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醉乡”男主将领衔《至暴之年》 与查斯坦对戏

时间:2013.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奥斯卡·伊萨克将领衔《至暴之年》

    电影网讯
《醉乡民谣》获得大范围好评后,男主角奥斯卡·伊萨克身价倍增。据最新消息,他将替代《通往仙境》《007:大破天幕危机》《黑金杀机》主演哈维尔·巴登,领衔新片《至暴之年》(A Most Violent Year),与当红女星杰西卡·查斯坦上演精彩对手戏。


《醉乡民谣》剧照:伊萨克与贾斯汀·汀伯莱克
 
    伊萨克看起来温情脉脉,让人总能想起他弹唱民谣的样子,巴登近期演的却大多是男人味十足的角色。这俩人怎么也能替换,外界不得而知。更何况,巴登将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个西班牙人,伊萨克恐怕得改造一下自己的口音和习惯了。
 
    《至暴之年》由《一切尽失》《商海通牒》的潜力导演J·C·尚多尔执导,令人期待。2011年的金融题材影片《商海通牒》以金融危机为背景,剖析鞭辟入里,一度令业内外人士对这位崛起中的导演刮目相看。此次《至暴之年》依旧讲述金融方面的故事,野心勃勃的商人将跟腐败机构巧妙周旋。
 
    《一切尽失》是尚多尔又一部备受好评的片子,目前是颁奖季热门之一。该片曾入选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展映,前不久还刚刚得到哥谭独立电影奖、美国独立精神奖提名。
 
    《至暴之年》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80年代初期,影片将于明年一月开机拍摄。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