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导演揭秘汽车人 男主角:视大黄蜂如儿子

时间:2013.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右)沉思
 
马克:演父亲怕女儿穿得太性感 大黄蜂就像我另一个儿子
 
  在《变3》结束后,迈克尔·贝投拍了其自处女作《绝地战警》以来成本最低的电影《健男抢钱团》,正是在这部无脑无节操的R级喜剧片中,他找到了《变形金刚》新系列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
 
  这位曾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肌肉男看起来好像不那么酷,但却曾在《无间行者》里亦正亦邪、在《斗士》中流血飙汗、在《泰迪熊》中与贱熊基友泡妞犯浑……百变的力量、平凡的感觉,正是迈克尔·贝挑选他的原因。
 
  电影网:为何马克·沃尔伯格就是出演这个角色的最佳选择?
 
  迈克尔·贝:最开始拍《健男抢钱团》时,我就很喜欢和马克·沃尔伯格合作。他有一个普通人的感觉,我能相信他就是一个年轻的父亲,会不顾一切地保护自己的女儿。同时,他也给我一种在他身体里其实隐藏着一颗英雄心,直到他必须去保护家庭时才会展现出来。
 
  电影网:马克在《泰迪熊》里的角色给人印象深刻,这次在《变4》中好像更加英雄化?
 
  迈克尔·贝:你知道吗?泰迪熊其实也出现在《变4》(开玩笑)。
 
  马克·沃尔伯格:对,我们还一起抽了烟(开玩笑)。
 
  其实我只是扮演了一个要面对特殊事情的普通人,他愿意去做任何事情去保护他的女儿和家庭,为了他认为正确的事情而去努力和斗争。
 
  这可能也是他为何与擎天柱联系如此紧密的原因--他们都有很明确的信仰,并为此可以倾注所有。在电影里我曾经有机会去拯救自己和女儿、擎天柱也是,但他没有这么做,他想要做正确的事情、继续代表正义。我只是一个有机会去做英雄化的事情,但这都取决于我的角色是否想要去做、为正义而战。
 
 
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接受采访

  电影网:马克会在片中有一些喜剧的部分吗?
 
  迈克尔·贝:马克一点都不好笑(开玩笑没够)。
 
  马克·沃尔伯格:《变4》里其实有很多有趣、好玩的部分,但我们不会为了喜剧而去生搬硬套,都会和不同的场景和剧情相关联。比如在影片最开始,我突然发现我女儿长大了,她开始穿得比较性感,但这让作为父亲的我看着特别别扭。所有的事情和每个人都有关系,不论你是父亲、女儿、母亲还是什么角色。
 
  电影网:马克这个角色和汽车人的关系是怎样的?
 
  马克·沃尔伯格:我和擎天柱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样,大黄蜂就像我另一个处于青春期的儿子,因为这有很多不可预知的部分。
 
  但事实上我可能会放更多精力在我自己的生活上,像我还觉得女儿只有10岁呢,结果一转眼她长大成人了。她现在马上要17岁了,会把One Direction(目前最火的乐团之一)的海报贴在墙上,你要知道这对于我来讲是多崩溃的事儿。不过我对于把握父亲和女儿的关系、与汽车人的关系也都没遇到什么困难。
 
下一页  迈克尔·贝:继续拍《变4》是因为粉丝的爱 目前进展很不错 
文/白晓莎 摄像/贺盼 视频剪辑/周玮舜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