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华特·迪士尼诞辰将至 童年故居将改建为博物馆

时间:2013.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华特·迪士尼的童年故居将被改建为博物馆(资料图)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米老鼠之父”华特·迪士尼先生在芝加哥的童年故居将被改造成博物馆,用以纪念这位传奇人物。
 
    据悉,那里是华特·迪士尼出生的地方,整栋房子的设计师是华特的母亲芙罗拉,由他的父亲艾利亚斯一手打造。这栋房子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开始翻修重建,完工后会成为迪士尼的个人博物馆,成为一处历史名迹。
 
    破土动工仪式将在华特·迪士尼先生的生日这天举行,届时将有媒体到场,附近的小学生也会为迪士尼先生献唱生日歌,另外还有一份特别的生日蛋糕。芝加哥市长日前也宣布周四这一天将成为芝加哥的“华特·迪士尼日”。华特·迪士尼先生的曾外甥罗伊·P·迪士尼届时将出席这场庆祝活动。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