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陶虹素颜挺大肚独自带女外出 徐峥将再当爸爸

时间:2013.12.05 来源:电影网综合

    连日来一边要为影片《无人区》宣传,一边又要赶拍新戏《玩命邂逅》徐峥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这样一来,陪伴妻子、照顾女儿的时间就少了很多。日前,记者见到陶虹独自带着女儿前往机场,准备外出。挺着大肚的她,又怀孕了。

    当天,陶虹素颜现身,头戴帽子,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柜台,女儿坐在行李车上。办理完登机手续,陶虹牵着女儿的小手,和女儿一同拉着行李箱,前往了安检口。在安检口,挺着大肚的陶虹忙着收拾衣物和行李,女儿一直在周围自己玩着,还不时看妈妈的大肚。据悉,徐峥的女儿徐小宝已经四岁了,如今陶虹再度怀孕,不知道政策是否允许。

    陶虹与徐峥相识于《春光灿烂猪八戒》,拍摄期间二人逐渐磨合感情而生情愫,自从2003年结婚以来一直携手度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尽管有传出徐峥的不轨行为但二人的感情依旧很坚固。在08年生下一名女儿叫“徐小宝”,如今陶虹又怀孕不过这次是千金还是贵子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