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变4》制片人:不需要植入中国元素 曝北京剧情

时间:2013.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导演和中国女星李冰冰片场耳语


夸赞中国演员表现出色 与电影频道、电影网在合作中学习中美拍摄制度

    在《变4》中,除了李冰冰韩庚之外,还有四位“中国选手演员”通过选拔赛的方式,参与到影片拍摄之中。对于他们的表现,洛伦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变4》就是希望让他们积累经验、享受拍电影的乐趣。而谈及影片的合作,洛伦佐也坚信派拉蒙、家赋与电影频道、电影网的联手,将会建立起一种良好互利的合作关系,互相学习彼此电影制度中相似和不同之处,从而谱写出中美电影合作的新篇章。

    电影网:这次也选出了4位“中国选手演员”冠军选手参与到影片中,你对他们的表现满意吗?

    洛伦佐:他们很棒,表现十分出色。“技术宅男”林柏宏最先参与到电影中,在芝加哥完成了他的部分,“性感女神”和“动作型男”则在香港取景,“可爱萝莉”纪培慧最后出现在北京的戏份中。

    就像我之前所讲,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他们现在还很年轻,应该把这次机会视为经验的积累,看看大制作的电影是如何拍摄的、自己又如何融入其中的。“肌肉型男”李俊霆就十分兴奋,觉得能在这里就特别高兴了。这就是我们希望能为他们做的,能够享受当下、感到自己很特别,因为他们在选秀时候做了很多努力才能走到现在,成为电影中的一员。
 


《变4》海选中的选手们


演员李俊霆和赵茜


    电影网:听说“技术宅男”林柏宏在芝加哥拍摄时,曾被从飞驰的车中踹了出来,是真的吗?

    洛伦佐:是的,那场戏是他们需要赶快离开那里,但林柏宏开车开得不够快,所以被反派一脚踹开:“快下车,我自己来开!”

    电影网:饰演警察的李俊霆呢?

    洛伦佐:李俊霆在香港参与的是一个大场景的戏份,《变4》中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大场景。他要扮演的角色会要救人,当面对很可怕的事情时,要保护市民的安全。

    电影网:与《变4》中国协拍方电影频道、[电影网]的合作如何?

    洛伦佐:特别好,他们提供的帮助都很有用,这体现在很多层面上。第一,他们选出来的4位选手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很满意。不过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我们不能让所有参赛的演员都参与到影片内,因为他们都很不错。其次,我们与[电影网]在制片方面的合作也十分紧密,告诉我们在中国拍电影应该是遵循什么规矩、介绍很多专业人士来协助我们的拍摄。

    电影网:以后还会继续合作吗?

    洛伦佐:我很希望能够继续合作下去,不过我需要先找到一部电影能够融入中国。我们在从朋友变成合作伙伴这个过程中受益匪浅,不断了解、学习中美之间电影拍摄制度的相似和不同之处,希望我们都能从彼此身上学到很多。


文/白晓莎 摄像/贺盼 视频剪辑/屈子恒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