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吴昕杜海涛疑似结婚 女方:今后要一起努力

时间:2013.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微博爆料截图

    电影网讯 吴昕杜海涛是湖南卫视的当家小生,自从加入黄金节目《快乐大本营》后凭借一番努力,近几年也获得了相当多的人气。而在节目中频频有暧昧小举动的二人也常常被网友认为私下里肯定是一对小情侣。就在几日前,微博上某大V用户公然爆料吴昕与杜海涛已经登记结婚,短短几日该消息已经迅速爬上微博热门排行榜,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


网络流传的婚纱照

    该用户在微博中称:“知名大V通过微博爆料杜海涛已和吴昕在沈阳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没几分钟就删除了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恰巧与此相印证的是吴昕也在微博发文称今后要一起努力,要幸福的话。下面还配有和海涛的合照,并转发张杰新歌《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并@海涛。”

    杜海涛一向在节目上说话漏嘴,几次都对吴昕表示爱慕的暗示也被台下观众和网友一直起哄。据悉在上周的节目中,何炅引导杜海涛说出自己爱吴昕的心声,刚一说完,台下的观众就大呼“爱就在一起”。一旁的李维嘉听后弱弱的说道:“那我只有孤独的老去”。


网络流传的婚纱照

    该消息被曝出后,他们还有一组唯美的婚纱照也被流出。照片中海涛吴昕婚纱照里两人深情对视,一对甜蜜恋人的模样。不过还消息还并未得到当事人和经纪人的确定,婚纱照也被吴昕认作是工作需要,并且也有网友认为照片有PS的痕迹,二人是否真已结婚还有待进一步确证。
文/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