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三追债记》热拍 彭波刘惠黑色幽默接地气

时间:2013.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彭波刘惠《老三追债记》片场照
 
  日前,由彭波刘惠董丽范等喜剧明星倾力加盟,被称为黑色幽默电影诚意之作的喜剧影片《老三追债记》正在江西热拍。影片讲述了一个以买狗为生的狗贩老三曲折离奇的讨债故事。曾因“疯狂”系列电影《疯狂的石头》中谢小萌一角备受关注的影视演员彭波,在片中与刘惠合力将黑色幽默升级,再度演绎亲民喜剧电影传奇。
 
  2006年,一部刘德华投资的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成功开启国产电影发展的新纪元。影片具有强烈的贴近真实生活的幽默感,是一部反映底层人物生计的诙谐现代喜剧。该片一经上映票房就不断飙升,受到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并获得当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等多个大奖。该片的成功也成就了重庆籍演员彭波的演艺事业。一向以特有的“彭氏幽默”风格演绎爆笑喜剧的彭波,在银幕上的形象多为市井小人物,或单纯善良,或屌丝憨厚,略显肥胖的身形和长相无辜的脸庞,总能成功吸引观众眼球。此次,在电影《老三追债记》中,彭波饰演的角色依旧沿袭黑色幽默风格,除去与刘惠老师合力搞笑基情无限外,该片也希望能借助追债的故事歌颂诚信美德,可以说是一部温暖又接地气的喜剧电影。都是喜剧演员加盟的《老三追债记》,拍摄现场秩序井然,轻松和谐,加之老搭档彭波与董丽范默契十足,与刘惠老师三个胖子在片场齐发功,相信该片一定“笑”果十足。
 
  据悉,电影《老三追债记》中彭波的戏份即将杀青,随后,彭波也将马不停蹄赶赴新电影的拍摄现场。新电影是上世纪80年代曾轰动一时的《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的延续,定名《被爱情眷顾的热土》,讲述了生活在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中的人们后代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