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飘落的羽毛》成警钟 郑晓东不认同主角做法

时间:2013.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飘落的羽毛》剧照
 
    由青年演员郑晓东携手同门师妹刘洋影子、及文艺女神刘筱筱一同主演的电影《飘落的羽毛》已在不久前上档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们见面,片中他饰演青年才俊的画家莫克,来到勐缅采风无意邂逅了一生最爱,却终究在爱情与现实中向后者妥协,一期一会的爱恋最终成为一生遗憾。对此主演郑晓东表示,不能认同莫克的做法。


郑晓东在《飘落的羽毛》中饰演画家墨客
郑晓东:我不能认同莫克
     
    电影《飘落的羽毛》中莫克最终回到了都市,在家族的责任与病痛的磨难双重重压之下,他在拉扯与挣扎中选择了逃避,隐藏起真心并放开了对婻锁的承诺,选择最简单的办法——用金钱来解决一切亏欠,过去他不曾看重的利益成了他现今最有力的避风港,郑晓东受访时表示,“我还坚持不对事物的利益太着迷,对于莫克的做法,我不能认同但我能理解他。”
 
《飘落的羽毛》警醒世人
 
    尼采曾说过,人生是污秽的川流,要想容纳这川流而不失其洁净,人必须成为大海。《飘落的羽毛》中墨客最终功成名就,但却已失去洁净。影片的结局显得格外伤感,但大多的悲剧都不是为了只让人们悲伤才成为悲剧,悲剧的背后含有警醒意味,拔开悲伤的情绪理性去思索所见,就懂得这部电影其实与悲观主义没多大关系,而是用最简单的道理警醒世人,珍惜所遇的所有真情。人心的真挚永远是这世间最纯粹无暇的东西,一旦沾染瑕疵,都不可再回到原来的样子,影片的结局是婻锁与墨客永远地分离,曾经那样无暇的爱情只在怀念里永生,等到多年后墨客终于明白,那才是最想要保护、无可替代的珍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