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玉泽演将作为现役兵服役 新片《结婚前夜》热映

时间:2013.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玉泽演

    电影网讯 韩国偶像组合2PM成员玉泽演于12日在大邱接受了入伍体检,成功取得了现役服役的资格。据经纪公司人员透露,玉泽演在知道结果后非常开心。而他主演的新片《结婚前夜》正在韩国热映。

    2008年他因为腰间盘突出而被判为以公益勤务兵身份服役,但他当时表示作为韩国男儿理所当然应该服现役,表现出强烈的意志,并为此在2012年和2013年进行了两次手术。 此前也有不少运动选手和艺人们因为腰间盘突出症被判为公益兵,大多数也都服从了判定,以公益兵身份完成服役,但是玉泽演的选择却不一样。

    2013年玉泽演在日本巡演时再次受伤,胳膊骨折而打上了钢钉。按照韩国军方的规定,体内有钢钉的人不能成为现役兵。玉泽演在伤势痊愈之后,又为了能重新参加体检,在前不久专门再次进行了手术,将固定负伤部位的铁钉从身体中取出来。据玉泽演身边工作人员说,他在经历了这么多曲折之后终于得了到现役兵资格,在得知消息时还激动欢呼:“终于做到了”,对结果非常高兴。

    玉泽演于2008年作为2PM的成员出道,以“禽兽男”的形象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之后在2010年电视剧《灰姑娘的姐姐》中饰演喜欢文根英的纯情男子“韩正宇”一角,开始了他的演技之路,并凭借强烈的眼神演技大获好评。2011年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饰演内心受过伤害却依旧向着梦想奔驰的“振国”一角,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今年他还参演了《结婚前夜》,在片中饰演能力非凡的厨师“元哲”一角,搭档李延熙出演情侣,并和朱智勋共同上演一段微妙又刺激的三角关系。目前正在高丽大学国际学院共度研究生学位,预计将于2015年参军。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