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疏影联手萧敬腾 共演朱延平新片《大宅们》

时间:2013.12.13 来源:新浪娱乐

江疏影、萧敬腾

    日前,据台湾媒体爆料称,在赵薇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学院女神”阮莞一角的内地新秀江疏影,最近低调赶往台湾,拍摄著名导演朱延平的新戏《大宅们》。据悉江疏影此次在片中出演女一号,与她搭档的是二度触电的“雨神”萧敬腾
 
    当天,江疏影以一身蓝色卫衣搭配黑色短裙的休闲装扮出现在台湾街头,虽然未施粉黛、素面朝天,但高挑纤瘦的身材和白皙嫩滑的肌肤仍使她看上去美貌动人、气质出众,走在人群中十分打眼。当时有闻讯赶来的台湾记者突然冲上前去进行一连串的发问,江疏影没有料到会在台湾街头被认出,措手不及之下只好以手遮脸,低调避往路边一家美甲店,显然尚未习惯台媒的热情。
 
    随后,萧敬腾在出席某活动时,证实自己确将与“薇女郎”江疏影合作,出演朱延平导演的新片《大宅们》。而江疏影此次在台湾的亮相,不但被台媒盛赞其“仙气飘飘”,为影片做定妆造型时,更被台湾金牌造型师陈孙华称赞她身材比例好,堪比有着“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此外还独具一种“苍白美”。据陈孙华透露,他将为江疏影设计十几套时尚高贵的造型,以配合她在戏中的角色需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