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物小精灵”第17部定档 第6代神奇宝贝亮相

时间:2013.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剧场版《Pokemon the movie XY破坏之茧》海报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动画《宠物小精灵》第17部全新剧场版《Pokemon the movie XY破坏之茧》(导演:汤山邦彦)决定将于2014年7月在日本公映。此部全新剧场版取消了以往“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的传统标题,以全新名称“Pokemon the movie XY”亮相世人,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惊喜感受。
 

短片电影《皮卡丘 这是什么钥匙?》海报
 
    全新剧场版的海报上,第六世代的新神奇宝贝们闪亮登场。在近日公开的宣传片中,两大神兽伊维塔尔与泽尼亚斯依次亮相。目前,剧情还未正式公开,新剧场版将为观众带来何种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此外,全新短片电影《皮卡丘 这是什么钥匙?》也将与剧场版同时公开,可爱的皮卡丘将会与小精灵们上演一出怎样的奇幻大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全新剧场版的声优阵容一同曝光。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梶裕贵伊濑茉莉也、牧口真幸、林原惠、三木真一郎等人气声优都会为要角配音。
 
    剧场版《Pokemon the movie XY破坏之茧》与短片电影《皮卡丘 这是什么钥匙?》将于2014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国同时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