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利·杰克》电影主演去世 曾竞选美国总统

时间:2013.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汤姆·劳克林先生最知名的角色当属“比利·杰克”(资料图)
 
    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著名男演员兼作家、导演、制片人汤姆·劳克林去世,享年82岁。劳克林先生因出演系列英雄电影中的“比利·杰克”一角成名,该系列也是他的心血之作。据悉,劳克林先生的家人在比利·杰克官网上公布了这一不幸的消息,宣称劳克林先生于上周四在加州的千橡市去世。

    在四部《比利·杰克》系列电影中,劳克林先生出演男一号——英雄比利·杰克。他身怀绝技,武艺高强,常戴一顶贝雷帽。劳克林先生的妻子迪劳利斯·泰勒也参演了这四部电影,不过她的角色是一名普通的学校教师。这对夫妻档共同编写电影剧本,劳克林先生并担当导演执导了全四部影片。影片的主题颇为广泛,曾探讨虐待儿童、宗教迫害及对美洲原住民的不公待遇等。
 
    劳克林先生在现实中也是一位行动派,他曾参加美国1992年、2004年及2008年的总统竞选。而《比利·杰克》系列电影最早始于影片《The Born Losers》,该片中劳克林扮演的英雄对决一群街头混混,他们总爱骑着摩托车出外,不仅扰乱治安,还常强抢民女,对加利福尼亚的沙滩城镇是个不小的威胁。在1971年的电影《比利·杰克》中,劳克林扮演的角色保护了一所学校,并为美洲原住民还在上学的孩子们挺身而出,还处决了一个强奸13岁少女的强奸犯。据悉,这一系列共赚得超过四千万美元的收入,是当时美国最成功的独立电影系列之一。而《比利杰克去华盛顿》虽然没能在院线上公映,不过故事中的杰克当选了美国议员。另外该系列的第五部电影《比利·杰克归来》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就已开拍,却一直未能完成。除此之外,劳克林先生也曾参演1958年的电影《南太平洋》
 
    据悉,劳克林先生与泰勒女士两人已共度六十多年,育有三个孩子和五个曾孙。劳克林先生的家人请求为其哀悼的公众向美国老年痴呆症慈善公益组织等予以捐赠,用以替代鲜花或礼物。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