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村一辉主演《猫侍》 “真心兄弟”创作演唱

时间:2013.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2人乐团“真心兄弟”创作演唱

    电影网讯 北村一辉主演的新片《猫侍》敲定主题歌,人气乐团“真心兄弟”创作演唱,曲名《I'M SO GREAT!》。“真心兄弟”曾在2005年为美国影片《蒙面与匿名》演唱过日版主题歌,此次是他们第2次为电影献唱,同时也是他们首次为电影写歌。

    该片根据热播同名日剧改编,讲述了很久没有工作的潦倒浪人武士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辉饰)某天忽然接到了杀猫的任务,而斑目的生活,却因与小猫的相遇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重现日本江户时代风貌,剧组专门前往日本最大规模的江户街景村落“日光江户村”取景拍摄。

    首次创作电影主题歌的“真心兄弟”表示:“看过《猫侍》的故事之后,便一口作气将主题歌创作出来。没有这次机会,这首歌也不会诞生。这是一首节奏感很强的歌曲,甚至连我们都会被带入歌曲的动感旋律中。”影片《猫侍》将于2014年3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北村一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