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少年》引爆17城热潮 好口碑清新治愈再逆袭

时间:2013.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由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性感萌男宋仲基、国民妹妹朴宝英联袂主演并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记录的《狼少年》定档12月19日内地公映,15日北京泪奔场爆棚口碑一触即发,16日在全国举行规模浩大的提前点映活动,囊括上海、长沙、南京、深圳、哈尔滨等在内十七座横跨南北的票仓城市,上千名观众集体泪洒影院,高品质的小清新电影在“打打杀杀、笑闹不断”的贺岁档脱颖而出,增强了市场信心。

十七城市超前抢映 泪点曝光场面火爆

    在15日北京泪奔场现场效果超赞,乘胜追击获得全国十七城市提前点映支持,电影的清新品质和直戳心窝的情绪表达不仅惹不少观众的共鸣, 也令院线经理对本片抱有信心:“从《狼少年》目前良好的口碑传播和观众反应来看,这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在12月底贺岁档中一众男人戏中,这种纯爱电影的目标受众更加明确。”

    “今天去看《狼少年》 真的很感动,一句‘等我,我会回来的’46年的等待,宋钟基演得真的很好,清澈的眼神加上略萌的表情,诠释着狼少年初了解人类的生活,值得看!”网友看完后评价道,也将片中的最大泪点曝光,相爱容易等待难,《狼少年》即是一部诠释真爱的虐心之恋,也是导演赵圣熙想要向观众表达的“最纯净的感情”,也有情侣观众一起看了电影后表示两人能够相守太不容易:“《狼少年》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有网友称本片治好了自己的失恋:“在电影大哭之后又对‘真爱’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会有一个人也一直在等着我,真爱一定存在!”

2013冬季温暖巨献 清新治愈系再度逆袭

    在几次观影活动中凭借好口碑将《狼少年》人气直升,在大片云集的十二月,《狼少年》急速占居微博话题榜前列,将同期其他大片抛在身后,再次展示了一场“清新治愈系逆袭”的案例,这部电影不仅在观众群有着超高人气,在媒体专业人士中也有中肯的评价,《北京晚报》编辑蔡袖评价道:“每个细节都处理得特别精致,所以很打动人。” 道出本片的制胜法宝:清新治愈、感动共鸣。为了让观众感受原汁原味的韩国爱情电影,国内将发行原声版本。

    《狼少年》曾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获得多个电影节大奖而广受好评,被称为韩版《剪刀手爱德华》。口碑票房双丰收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的奇迹,该片12月19日原声配音同步公映,作为硝烟弥漫的贺岁档中唯一一部纯爱电影 ,《狼少年》将在2013年底为观众送上“真爱的归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