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救火英雄》谭耀文造型帅气 男神团添魅力新将

时间:2013.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2014开年动作大戏《救火英雄》因超豪华的演员阵容一直备受瞩目。其中,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陈伟霆安志杰等一众型男领衔的“救火英雄”更被封为“男神团”。但片中不仅有穿着消防制服的消防员夺人眼球,近日,饰演发电站高级领导的谭耀文更因帅气的造型和沉稳的个性被赞“电力十足”,不少网友称,“救火英雄男神团”又添一魅力男。 
   
    《救火英雄》中,谭耀文饰演的角色虽然不是消防员,但他的角色至关重要。在日前发布的终极预告中,身为发电站高级领导的谭耀文对其执掌的香港供电系统信心百倍,他向领导保证,香港供电系统安全度和稳定性为99.9%,绝不可能发生大停电,但随后却发生了火灾和爆炸。一时间,发电站的爆炸是意外还是人为导致不得而知,事情真相如何更吊足了观众胃口。而作为发电站高级领导的谭耀文与这件事有着密切联系。
 
    电影《救火英雄》日前宣布定档2014年1月7日,将拉开新一年电影市场的大幕。在高手云集的贺岁档期,该片以独特的故事题材、豪华的明星阵容以及优秀的口碑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拥有金像奖、金马奖、金紫荆奖三大荣誉于一身的实力派演员谭耀文的给力加持更是为该片又加一轮筹码。片中,谭耀文与其他身陷火海、忙于救人的消防员不同,他西装笔挺、潇洒帅气,造型十分符合其发电厂领导的地位,被赞“电力十足”。更有不少网友称,帅气和魅力满分的谭耀文让“救火英雄男神团”又添一位魅力新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