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少年》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揭秘纯爱催泪大戏

时间:201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狼少年》曝光片段 朴宝英自弹自唱妩媚动人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狼少年》曝光片段 朴宝英自弹自唱妩媚动人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性感萌男宋仲基、国民妹妹朴宝英联袂主演的《狼少年》已于今日在内地公映,这部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记录的动人佳作在粉丝们急切期待下终于来到内地,在近日举办的超前点映场上收获超高的评价,日前片方曝光朴宝英首次给宋仲基弹唱《我的王子》片段,这也是该片经典浪漫片段,同时本片五大看点也逐步揭秘,详解这部电影口碑爆棚的原因。

“善良男人”宋仲基“国民妹妹”朴宝英首次牵手

    《狼少年》汇集了韩国当红明星宋仲基、朴宝英,两位处于上升期的偶像奉献出了从影以来最突破自己的演技,凭借《善良的男人》、《成均馆绯闻》等电视剧爆红的宋仲基在韩国及内地拥有超高的人气,而甜美可人的朴宝英因《非常主播》被大家所熟知,也有着新一代民国妹妹美称。两位超人气偶像首次大银幕触电不仅引粉丝尖叫,而两人搭档更是化学反应不断,现场默契十足,让导演赵圣熙不禁感慨:“两个人就像从电影中走出来的一样”。 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另一位“反派”智泰的饰演者刘延锡凭借时下正热门的《请回答1994》新增不少人气,粉丝观众也十分期待他在《狼少年》中坏人的一面。

角色先河:韩国电影史上首个狼男人物

    关于狼人的传说一直盛行于西方,《狼少年》算是韩国首部涉及该类型的电影,不过导演赵圣熙并不是简单“拿来主义”,而是将角色置于本土,炮制一出带有浓浓韩国爱情片特色的清新治愈系电影,本片更类似《剪刀手爱德华》,不黑暗、不恐怖,而是有着满满正能量与浓浓的温情,以猎奇的外表讲述了关于真爱的故事,这也是导演想要的创作初衷:“我想要制作出父母与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通过电影中两位主角的互动与爱情,也能回忆起自己曾经的单纯时光。”

品质为先:多个国际电影节邀请展映

    《狼少年》在韩国上映之前即未映先红,被邀请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31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等全世界各大电影节,其作品性也得到认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更是对本片好评如潮:“海外各种电影节都在瞩目着赵圣熙导演,足见他的独特想象力。”过硬的品质也令本片在韩国本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一路过关斩将拿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冠军。在内地观众翘首期盼了一年之后,《狼少年》有望再度创作奇迹。

笑料不断:清新欢乐的爱情初体验

    《狼少年》讲述了狼男哲秀与少女顺颐之间的纯真初恋,本片虽然主打感动,但是前半部分仍然笑料不断,有网友道:“前半部分笑成神经病,后半部分哭成神经病”。在初期顺颐训练哲秀穿衣、吃饭即闹了不少笑话,两人在家穿韩式礼服、化妆过家家更是引起影院笑声高潮,影片中将有着两人初恋时所有甜蜜搞笑的细节片段,更因为哲秀是狼人不会说话的特点,导演赵圣熙也增加了很多针对性笑点,让观众也可在影院笑开怀。

温暖催泪:催泪弹级温暖真爱故事

    虽然本片讲述了一个温暖甜蜜的初恋故事,但因为哲秀是一个“危险的存在”,让顺颐与哲秀两人之间的感情屡屡受挫,“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感情”为本片印上了伤感的烙印,然而本片传达出了积极正面的感情观,“一句承诺,一生等待”,让观众在电影院感受一场感天动地的真爱,虽然很多观众梨花带雨离开影院,但是这部电影却增加了他们对爱情的信心,这部电影也为今冬带来唯一温暖的理由。

    《狼少年》曾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获得多个电影节大奖而广受好评,被称为韩版《剪刀手爱德华》。口碑票房双丰收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的奇迹,该片已于今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观众有原声/配音双重选择。作为硝烟弥漫的贺岁档中唯一一部纯爱电影 ,《狼少年》将在2013年底为观众送上“真爱的归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