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智取威虎山3D》正式开机 徐克等重回革命年代

时间:201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智取威虎山3D》正式开机
 
    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徐克的新作《智取威虎山3D》自宣布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今日,该电影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智取威虎山3D》已正式启动,并附上开机照,照片中徐克、黄宏等人笑容灿烂,置身雪景。微博发布后引来不少影迷关注,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该片的演员阵容。
 

《智取威虎山3D》电影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12月19日下午,《智取威虎山3D》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年,几乎每位北京人都在等雪来,这种心情就如同我们等这部戏一般,我们已经整整等了五年。今天,我们终于等来了这部戏,而电影魔术师徐克导演竟真的令晴空下的拍摄现场下起雪来!根据中国人的国民史诗《林海雪原》改编的《智取威虎山3D》,今天正式开机了。”该消息发布后,有网站迅速转发了这一消息,也有网友留言询问该片的主演是谁。而照片中徐克、黄建新、黄宏等人造型复古,仿佛回到革命年代,满面笑容。
 

徐克、黄宏等人摆造型拍照留念
 
    不久前,徐克导演曾经到张艺谋的新作《归来》的片场去探班,当时徐克还在片场的道具——红色旗帜下拍照留念,看起来兴高采烈,想必与张艺谋导演的会面也给徐克带来很多灵感。《智取威虎山3D》改编自《林海雪原》,徐克将以何种风格呈现该片,如何展现一个时代的厚重等都是未知数,不过相信随着影片的开机,主演阵容等也会逐渐公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