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私人订制》接地气 笑料不过瘾

时间:2013.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本周,内地院线迎来冯小刚的《私人订制》,影片打着“甲方乙方”续集的旗号,实际上说的还是老百姓生活中那些小梦想。情节接地气,但笑料却缺乏新意不过瘾。同日上映的韩国爱情片《狼少年》情节漫长曲折无高潮,看得人心生倦意。但“狼人”的烂梗到了韩国影人手里,竟也充满了小清新的味道。

  北美院线方面,3D奇幻史诗大片《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加入了中国观众熟悉的“精灵王子”角色,打斗场面全面升级;冲奥热门片《美国骗局》揭露FBI内部腐败丑闻,题材十分讨巧,该片目前以7项提名的傲人战绩领跑具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金球奖提名。新出碟片方面,传记片《曼德拉传:慢慢自由路》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逃出熔炉》将与观众见面。
 
下一页 《私人订制》:情节接地气 笑料不过瘾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