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焦点人物】张赫:37岁热血男儿 16年演技之路

时间:201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电影网专稿 有人说,提到韩国影星张赫,最先想到的一个词就是“热情”,对小荧屏大银幕上能展现自己演技的热切,对片场所有一切的热爱。从1997年的《模特》中惊艳亮相,1998年转战大银幕之后陆续出演了《火山高》、《野蛮师姐》《S日记》《委托人》等影片,今年他主演的《流感》口碑票房双收。一晃,张赫已经走过了16年的演技之路,当年的“小郑雨盛”如今已经成长为韩国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12月20日,是张赫37岁的生日,他主演的这些电影,你看过吗?不妨今天挑一部,感受这位“韩国约翰尼·德普”的银幕魅力吧。


张赫在《流感》中孤军奋战

2013年《流感》

    张赫今年交出的银幕作业是暑期档灾难惊悚电影《流感》。年初他在电视剧《树大根深》中表现出色,人气高涨,多家制片公司都给他送上新片剧本,而接拍《流感》主要是出于对影片导演金成秀的信任。2003年,金导演携手张赫拍摄了电影《英语完全征服》,10年后,他再次回归影坛,又一次将张赫选为影片男主角。

    该片讲述的是致命感冒病毒大爆发的时期,张赫饰演的消防员“姜智久”对秀爱饰演女医生“车仁慧”一见钟情,倾尽全力保护着秀爱的女儿,在病毒肆虐的城市孤军奋战。张赫为了能饰演好消防员这一角色,在影片开拍前就频繁造访消防署,接受专业消防员的救助知识课程。

下一页:2011年《委托人》
策划、文/暖晴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