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少年》公映首日名人力挺 影迷呼吁增加排场

时间:2013.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朴宝英宋仲基深情对望
 
    电影《狼少年》已于昨日在内地大银幕公映,这部由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性感萌男宋仲基、国民妹妹朴宝英联袂主演的“韩版剪刀手爱德华”一经上映好评如潮。更有《山楂树之恋》编剧顾小白《分手合约》编剧秦海燕、作家余思、编剧陈舒、TimeZ组合等名人的强烈推荐。目前这部电影属同档期电影口碑最佳影片,但遗憾的是黄金时段几乎看到不到电影的踪迹,粉丝因此大力呼吁增加排场,希望在影院感受最纯粹的感动。


《山楂树之恋》编剧顾小白助阵


《分手合约》编剧秦海燕盛赞

编剧、明星名人力挺 收获感动强烈推荐

    《狼少年》未映前即被推荐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2012年在韩上映时即创造了票房神话,在韩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情况更是引起国内观众的翘首期待,其中也包括不少演艺圈名人,电影《山楂树之恋》编剧顾小白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纯真的爱情,《狼少年》恰唤醒了这份纯真”;青年作家余思看完电影赞其为“最美最真挚的电影”:“相比最后的高潮泪点戏,我更喜欢电影中轻松愉悦的段落。活在爱里的人永远不会变老!”知名编剧陈舒表示:“每个女生都梦想养一只这样的狼男友在客厅里!”本片不仅捕获了年轻女性作家的内心,90后偶像团体TimeZ也对本片喜爱有加:“《狼少年》是非常温暖和纯情的影片,演员都诠释得非常好,勾起了美好和纯真的回忆。”圈内名人纷纷摇旗助阵,可见本片品质过硬。

催泪大片好评如潮 网友呼吁增加排场

    “是今年冬天我看过最感人的一部片子”、“哭惨了”、“有种初恋般的味道”、“如果十分满分就是百分”……登陆内地首日即引起观众中的热议。动人的剧情、温暖又心酸的爱情让《狼少年》获得超高人气,目前该片是同档期电影中评分最高的电影,经受住了观众海量评价的考验,甚至有泪不轻弹的男观众也泪洒影院。网友“刘小熊去哪儿”在微博说:“看到最后我这个男纸都看哭了!天啊!今年印象里很少有电影能让我在影院哭啊!男儿流泪就当排毒吧。”然而如此高口碑的电影在影院竟看不到排场,晚间黄金时段更是寥寥,网上不少还未看过影片的观众向影院呼吁:“请给好电影一些空间!”

    《狼少年》曾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获得多个电影节大奖而广受好评,被称为韩版《剪刀手爱德华》。口碑票房双丰收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的奇迹,该片日前正在中国内地热映,观众有原声/配音双重选择。作为硝烟弥漫的贺岁档中唯一一部纯爱电影 ,《狼少年》将在2013年底为观众送上“真爱的归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