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13年娱乐圈喜事一箩筐 怀孕生娃明星大盘点

时间:2013.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小辛

    2013年接近尾声,娱乐圈的喜讯却一个连一个。吴佩慈梁静茹大S都怀上了,明年要当马宝宝的妈妈了。娱乐圈迎来了又一轮女星怀孕生子热潮,下面让我们看看2013年的新妈妈和准妈妈吧!


陈小春、应采儿喜得贵子
1、陈小春应采儿

    1月28日下午,陈小春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亲口承认太太应采儿已怀孕三个多月。接着应采儿也通过微博予以确认,笑言本打算今年情人节再宣布这一喜讯,怎知老公破坏了自己的浪漫计划。向来鬼马的应采儿笑侃:“终于轮到我怀孕啦。”此外,应采儿还与媒体大谈孕后心情,称宝宝的性别不重要,但至少要生俩。陈小春期盼新生儿的迫切心情和太太不相上下,自言结婚时就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还笑称孩子出生后希望自己照顾,让老婆出去工作。45岁的陈小春与30岁的应采儿2010年喜结连理,2013年7月1日,爱情结晶“小春子”Jasper出生,两人希望儿子能够安静长大。

下一页:陈龙、章龄之
文/糖小辛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