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橙天嘉禾引进4K设备 发行《无人区》做类型片

时间:2013.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无人区》海报
 
  2013年12月8日,全国电影票房突破200亿大关,同比增长34.63%,观影人次超5.73亿,这些数字再次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里程碑式的标志。有业内人士预测,中国电影或在几年后赶超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橙天嘉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汤鹏认为,数字影院将成为内地影院的“标准配置”。目前,橙天嘉禾院线在全国共有4K银幕160块。
 
 
《一夜惊喜》见面会活动
 
  硬件方面,橙天嘉禾近两年大规模引进4K放映设备,目前全国共有4K银幕160块。软件方面,橙天嘉禾负责发行的《致命黑兰》《铁娘子》《私奔B计划》获得良好口碑和票房。同时,像《无人区》《制服》这样的罕见的类型片,也成公司投资的重点。《制服》作为国内首部高智商警匪题材电影,影片制造悬疑剖析人性,公映后获得良好口碑。历经四载才公映的《无人区》也成为贺岁档中的“黑马”。此外,“嘉禾经典电影系列重拍”计划在2013年全面启动,《星愿2》虽然延用了一些张柏芝任贤齐版《心语星愿》的经典元素,但其实是一部全新的电影,新的团队、年轻的导演、演员,同时给故事赋予更多的时代气息。影片还会采用超高画质的4K数码技术拍摄。该片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有望在2014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