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暴》庆功目标破3亿 刘德华:没有成龙拼命

时间:2013.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21张

    电影网讯 12月22日,3D警匪影片《风暴》在京举行发布会,庆祝影片票房达到2.5亿元。导演袁锦麟携主演刘德华姚晨林家栋现身庆祝影片取得票房佳绩。天王刘德华更自信称自己第一部过3亿票房的影片即将出现,对于片中的诸多动作戏,刘德华表示拍起来很安全,称自己没有成龙拍戏拼命。为了满足粉丝要求,刘德华当天也重复了片中“好牛逼”的台词,令在场观众激动不已。

《风暴》10天赚2亿半 华仔:3亿作品终于来了

    12月12日,由袁锦麟执导的3D影片《风暴》上映后便取得票房佳绩,首日3300万、首周1.7亿元的成绩也为贺岁档打出开门红。截至目前,《风暴》票房已达2.5亿元。影片能够大卖,最开心的除了片方还有主演刘德华。虽然贵为天王,但是华仔的作品鲜少能够创造票房奇迹。看着《风暴》票房不断攀升,刘天王当天也兴奋预言:“刘德华第一部过3亿元的作品终于要出现了。”

    片中刘德华饰演的警察上演了车撞、跳楼、爆炸等等危险戏份,刘德华也称《风暴》是自己演过最危险的戏。当被问到为何如此拼命时,刘天王自嘲说:“就是为了第一部过3亿的作品嘛。”不久,由成龙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也将加入贺岁档的角逐,当被问到自己演的警察与成龙演的那个更拼命时,刘德华表示,自己没有成龙拼命。

刘德华劝观众“哭吧不是罪” 姚晨林家栋提供温暖

    影片《风暴》除了有大场面,感人情节也是层出不穷,有男观众透露在看片时因感动而流泪却不敢擦拭。刘德华则劝大家说:“我不是有首歌嘛,《男人哭吧不是罪》。”可能是心情很好,当刘德华被要求现场说出片中“好牛逼”这句台词时,天王也开心照做,让在场观众大感意外。

    天王负责玩命,另两位主演姚晨和林家栋则负责提供温暖感情。林家栋饰演的卧底感动无数观众,对于角色,他认为其最大的目标就是“让爱人为自己骄傲”。在林家栋“含情脉脉”地注视下,搭档姚晨也表示自己很为其骄傲。
图/杨楠 文/靖宇
标签: 风暴刘德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