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诡镇》超震撼体验玩惊悚 曝“猪头人”海报

时间:2013.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诡镇》曝猪头人海报
 
    由导演钱人豪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诡镇》,今天公开了主海报“猪头人”。海报中猪头人手持亮刀和钩子,表情狰狞,恐怖程度赶超《美国恐怖故事》中的牛头怪。从海报造型看《诡镇》感觉更贴近欧美惊悚片,以血腥为主,融入令人感到恐惧的怪物元素,营造悬疑、诡异或紧张的气氛让人毛骨悚然。《诡镇》将于2014年1月17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何超仪千里寻夫误入诡异小镇的故事, 夏凡谢承均周楚楚等也有精彩演出。 


《诡镇》玩惊悚挑战观众心理防线
 
《诡镇》超震撼体验玩惊悚
 
    早在拍摄《Z-108弃城》的时候,钱人豪就想要塑造一个好莱坞风格的变异人形象。导演这几年不断观摩各种欧美大片,从《地铁惊魂》等惊悚片中吸取灵感,结合中国传统妖魔,把怨念和暴力融会贯通,塑造出了多种不同的恐怖形象,再通过剧情一步步把人引入绝境。随着剧情的深入,各种恐怖事件接踵而至:木乃伊、半兽人、地下屠夫;更让人恐惧的是小镇深处隐藏着的神秘组织……死亡如影随形,真相不到最后无法揭晓。且看女主角如何逃出生天。
 

《诡镇》打造恐怖猪头怪
 
恐怖猪头怪赶超《美国恐怖故事》
 
    谈及悬疑惊悚国内影迷可能对《美国恐怖故事》并不陌生:封闭的凶宅鬼屋,恶灵充斥的疯人院,恐怖教堂响起夜半歌声,暴力肆虐的“牛头人”,各种灵异事件不经意间在主角身上发生着。从《诡镇》曝光的主海报中可以看出该剧在主打伦理惊悚的同时加重了“人怪”的恐怖成分,造型惊悚度和血腥度都超越了“牛头人”,据片方称《诡镇》剧情的抓人程度和对观影者的视觉冲击相比于《美国恐怖故事》更胜一筹,出品方对《诡镇》这部年度力作很有信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