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所罗门伪证》搬上大银幕 众演员通过海选产生

时间:2013.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所罗门的伪证》搬上大银幕

    电影网讯 日本知名作家宫部美雪出道25年的集大成作《所罗门的伪证》3部曲决定搬上大银幕,由日本著名电影公司松竹制作发行,导演人选目前还未敲定。全片以城东第三中学为舞台,包括主人公藤野凉子在内的所有演员,将在日本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海选。

    曾创作过《火车》《理由》《模仿犯》、《无名毒》等名作的宫部美雪,在2012年创作出了《所罗门的伪证》3部曲。故事讲述了在校园内发现少年遗体,隐藏在学校宿舍的阴谋浮出水面,伴随着目击者的匿名信、新的杀人计划、大肆宣传报道……受害者越来越多,“不能再交给大人们来处理了!”能文能武的优等生凉子在危急时刻站了出来,在学校内建立临时法庭,逐渐揭开隐藏在校园内的真实阴谋。

    原作三部曲分别为《所罗门的伪证第1部:事件》、《所罗门的伪证第2部:决意》、《所罗门的伪证第3部:法庭》。演员海选报名工作将从即日起至2014年1月25日结束,开机时间预计定在2014年夏。

    演员招募对象是小学6年级-初中3年级的男女在校生,总共分三轮筛选,首轮海选在日本全国8个城市(札幌、仙台、东京、名古屋、大阪、广岛、福冈、那霸)进行,随后进行第2轮角逐,第3轮最终赛将在东京进行,最终入围选手将通过演技培训以及合住等考量形式,分配适合的角色。选拔时间要经过大约半年时间,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招募一个班的学生演员,这在日本电影史上实属罕见。

    影片《所罗门的伪证》预计将于2015年正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