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好声音》上映 4大看点歌舞青春狂欢贺岁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好声音”全员集结,贺岁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今天全国公映,新加坡新锐导演蔡於位携手“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赵露张赫宣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 ,主持人华少伊一、导师汪峰更奉献了银幕处女秀。作为国内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好声音”拥有最强大的品牌和观众基础,此番从节目转身电影,拥有年轻态的时尚风格、励志动人的青春故事、动听悦目的歌舞与“合家欢”的欢快情节,令其在2013电影贺岁档独树一帜。而该片全程在三亚拍摄,阳光沙滩椰树酒吧,冬季里的浓浓夏日风情也将为新年带来好心情。

好声音“转身” 好电影 打造“最好听”的贺岁电影

    “中国好声音”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音乐类节目,两季播出皆创下最高收视,引发全民热议,学员在观众间也积累了超高人气。此次进攻电影并非草率之举,而是有备而来,音乐是“好声音”的杀手锏,也是电影“好声音”的灵魂。为了打造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好声音”请来了新加坡最擅长拍音乐片的新锐导演蔡於位,同时,为了音乐有保障,专门请来了为张惠妹林忆莲孙燕姿等人打造过专辑的著名音乐人黄韵仁,再加上“中国好声音”的强大号召力,光影与音乐融合,力图打造贺岁档“最好听”的电影。

    “电影里的歌曲有经典新唱,也有度身订造,这是我17年来做的最好玩的一次,时时刻刻都在编歌,《取名回忆的时光》就是我坐在马桶上写出来的,他们唱的更好,通过歌曲来讲故事,很好玩”,黄韵仁说。汪峰也对电影的音乐颇有信心,表示“《为你转身》是这个贺岁档里最好听的贺岁电影,希望能创造票房纪录”。

吴莫愁李代沫领衔搞笑 烈火青春爆笑喜剧

    电影讲述了一群形形色色的音乐青年,因为一场音乐大赛而不断摩擦、竞争、理解,音乐、梦想、青春、励志、爱情等元素贯穿全片,亮点不断。加上电影全部在三亚拍摄,整体清新靓丽,动感十足,好看又好听。学员们都是第一次演戏,角色都是挖掘了他们在舞台上最动人的特质来打造,吴莫愁就饰演了一个“野蛮小魔女”,刁钻霸道,因为一次意外,对胆小的“大光头”李代沫强追猛打,两人也因恨生爱,成为一对让人啼笑皆非的欢喜冤家。导演蔡於位说:“电影情节很欢快热闹,有歌有舞有笑声,是纯正的喜剧,在新年的时候特别适合全家观看”。

    “好声音”其他学员则变身一群单身男女,青春气盛,展开了各自的恋爱攻势,也因此引发了一连串搞笑趣事。花花公子张玮遭遇痴情女丁丁,花花公子在花心与专一之间摇摆不定,妖媚男王克使出浑身媚术不断“勾引”富家女赵露,各式各样的恋爱就像一幅现代恋爱全景图。而华少的惊艳快嘴,吴莫愁的搞笑台词,李代沫的唯唯诺诺,汪峰的“冷面”说教,配角们的插科打诨都让人忍俊不禁,“好声音”不仅能唱,也能搞笑,电影也成为今年贺岁档继《私人订制》之后的又一部喜剧。

汪峰奉献银幕“第一次” 在电影中找到新方向

    “音帝”汪峰这次也为“好声音”奉献出了大银幕的“第一次”,在走向“影帝”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汪峰在片中饰演音乐学院的院长,管理着一群活力四射又闯祸不断的学生,汪峰自称是“本色出演”,自己和电影中的院长都是对音乐非常纯粹的人,并且“觉得自己演的还不错,希望大家能去电影院观看,《好声音》是这个档期最好听的电影”。

    电影拍摄期间,章子怡被拍到探班汪峰,两人的恋爱关系被证实,在拍完电影之后,汪峰也感触“这一年我有很多收获,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中,我都找到了新的方向,我会继续快乐幸福下去”,许多人都揣测章子怡现身剧组是为首次演戏的汪峰授戏,汪峰是否会在电影中变身“宫二先生”?演技值得期待。

“好声音”全员歌舞上阵 劲歌热舞欢乐新年

    好声音变身好电影,实力歌手们不仅仅大展歌喉,更是要唱出新花样,歌曲与剧情高度结合,配合情境的演唱不仅仅好听,更能用情绪打动人,像吴莫愁和李代沫合唱的《取名回忆的时光》,温柔细腻,极其动人。“音乐自然是《好声音》最大的看点,但是音乐还是寄托在感情上的,他们的每一段感情都很动人,我觉得大家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蔡於位说。

    而作为为新年定制的贺岁喜剧,热闹欢快的动感歌曲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大眼睛》、《一点坏》、《我要飞》、《开门见山》、《音乐是个动词》等经典、新创歌曲轮番袭来,实力唱将们将结合剧情用全新的方式再度演绎,多首歌主演们更是集体歌舞上阵,吴莫愁一马当先,穿着火辣的舞装和李秋泽、萱萱等人的一段斗舞火爆至极,让人热血沸腾,《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用歌舞青春唱火、跳热这个冬季贺岁档。

    今年贺岁档影片类型繁多,然而轻松的喜剧片并不多,《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集音乐、歌舞、喜剧、青春、梦想众多欢快元素于一体,是继《私人订制》之后的又一部贺岁喜剧,12.27日走进影院放松心情,接受“好声音”新年的最美祝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