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攻略》圣诞造势 班嘉佳直率个性鬼马吐槽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前任攻略》班嘉佳

     12月25日,电影《前任攻略》在京举行“前任退散”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携导演田羽生,主演韩庚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等主创亮相。发布会上曝光了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在“前任问题大拷问”环节和角色解读上,班嘉佳都体现了她活泼,鬼马精灵的一面。

    “拷问”环节,在被主持人设圈套问到:是否会在前任过生日时送礼物以及是否会借钱给前任。班嘉佳展现了一向的直率,“双方已经分手了,是爷们儿就不该管女人借钱!”主持人则打趣说“买卖不在仁义在”这个道理在她这儿不管用了。

    片中,班嘉佳饰演女主角姚星彤在戏中角色的闺蜜,一展毒舌功力为好闺蜜在恋情上出谋划策。和郑恺搭档共同担当片中“笑果”。班嘉佳吐槽其实很多台词都是导演的点子,主持人调侃导演无节操无下限,班嘉佳的一句“导演还我节操”逗乐在场观众。

    班嘉佳表示在接到该戏后努力做功课,并借鉴了吴君如《金鸡》,对自己表演上非常有帮助。而且导演本身是个非常幽默的人,和导演多聊天多沟通,也让她在片中的角色饰演得到了不小的启发。

    1月31日大年初一,《前任攻略》爆笑来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