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六福喜事》惊现月嫂“宫三” 吴君如助好“运”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君如拜拜求子
  
    《六福喜事》已正式定档1月11日全国公映。被称为“女版周星驰”的两岸三地首席女笑星吴君如此次在《六福喜事》中扮演有祖传“添丁”秘诀的星级月嫂宫三。用齐耳短发、一身素色旗袍来“凹造型”的吴君如在齐聚群星的《六福喜事》中尤其抢眼。而更令人好奇的是宫三祖传的六大助孕绝招,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鬼马恶搞,让我们来一一盘点。


吴君如教薛凯琪孕前瑜伽


星级月嫂做场外指导

绝招一:戒烟戒酒戒趴体

    面对郑中基薛凯琪饰演的土豪金雷带子夫妇,高端大气的月嫂宫三首先要解决两人生活不规律外带脑子常抽风的问题。针对两人“减肥、化妆、喝酒、抽雪茄、美甲、血拼、买车、买房、买船、买玩具、开趴地、旅行、讲八卦”的诸多爱好,宫三都要立竿见影地斩除。于是好戏就此拉开,三人斗智斗勇,爆笑连连,鬼马不断。

绝招二:灵丹妙药补身体

    风光无限的高富帅雷带子也面临着诸多男人的苦恼,小蝌蚪数量不够,活力也很低。这样的现实甚至遭到了自己老婆的嘲笑。为了重振雄风,宫三特地为雷带子准备了一条高碱性的巨型深海鱼,要求他优雅地吃刺身。其中惨状令人不忍直视,却又笑到抽筋。

绝招三:游泳瑜伽享艳福

    为雷家夫妇准备健身活动也是星级月嫂必须考虑的事情。但重金聘请的天后级月嫂当然出手不凡,找嫩模几双陪郑中基池中嬉戏,还有异域风情的瑜伽教练亲自辅导薛凯琪舒筋活血,夫妻双双都是边运动边享受,艳福不浅,乐在其中。

绝招四:醋意重燃夫妻情

    本已结婚多年激情褪去的老夫老妻,如何重新燃起激情?宫三的高招是在两人中间挑起醋意点点,看到别人染指自己的伴侣,当然不能袖手旁观。一点小计谋,就把小夫妻调和得浓情蜜意。还望小伙伴们观影时多多学习借鉴。

绝招五:龙床戏爱长精力

    天雷勾动地火,一触即发之际,宫三认为天时地利还不具备。雷家夫妇只好移驾宫家龙床再“吉”时行乐。但宫三实在工作细致,态度端正,必须具体指导每一环节。一堂爱爱指南课生动开讲。一边郑中基薛凯琪是两只热锅上的蚂蚁,一边吴君如耐心调教。笑点集中,令人喷饭。

绝招六:引吭一曲怀好孕

    武林秘籍中,最后一招往往是决胜关键。这一点在宫三的全套指南中也不例外,终于水到渠成,她使出了决胜必杀,要求郑中基真诚地对着薛凯琪的肚子唱一首歌。无厘头喜剧的高潮华丽丽地诞生了。此时此刻,不怕你大笑,就怕你笑到怀孕。

    成人性喜剧《六福喜事》由谷德昭执导,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吴千语熊黛林、林峯、于波大鹏等十多位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电影讲述了长辈盼望抱孙子,督促晚辈生育的过程中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该片于1月11日上映,将接棒《私人定制》,抢跑贺岁档,成为真正笑到过瘾的开年喜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