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爱》人物海报“很生猛” 五对爱侣真爱至上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日前发布了一系列“热辣版”人物海报,这组由梁家辉刘嘉玲领衔的“十全十美”全阵容海报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热议。抢眼的视觉系搭配热辣的文案,让网友们惊呼不断发出“好生猛”、“我伙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惊呼。也有网友表示海报上的文字比图片本身信息量还要大,但看着五对爱侣从相遇时的青涩到年老时相伴一生,就会觉得特别感动,“我爱你在青梅竹马,我陪你到年华老去”。对于这组热辣大胆的视觉大片,导演陈思诚表示五张人物海报是五个不同年龄段爱侣关于爱的表达,尽管有些生猛,但还是想通过他们不同的状态传递“真爱至上”的信念。

“屌丝”逆袭“太生猛”网友惊呼“我伙呆”

陈思诚羞涩表示生猛之下“真爱至上”


    “你好棒!我爱你”,当陈思诚和佟丽娅挥汗如雨热辣互赞时,网友们惊呆了,“这个尺度不是一般的大”,“屌丝”逆袭来得不是一般的生猛。有网友表示,原以为是一部文艺爱情片,看到这组海报觉得很有爱情动作片的感觉,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全片。

   对于这些重口味的反馈,导演陈思诚表示激情戏并不是为了博眼球,而是要表示这个年龄段特有的爱情的状态。在他看来,每个年龄段的感情都会不同,比如这组海报中的初恋那种青涩和纯情,那种爱是不计回报的,跟激情无关,就是单纯地喜欢。而对于他和佟丽娅所代表的20多岁的年轻人来说,激情可能就是他们对彼此爱的表达。

“我爱你”五种表达引热议

“我爱你在青梅竹马,我陪你到年华老去”


    “柠檬的青涩,草莓的甘甜,又或者是凤梨般的百尝不厌。你的爱情,像哪一种水果?”除了梁家辉、刘嘉玲领衔的十全十美全阵容,五张海报上的水果也引发热议。不同水果代表不同年龄段的伴侣,配合着他们关于“我爱你”的不同表达,让很多观众看到从青春期初遇时的懵懂青涩到年老时相伴一生的深情。

   有网友表示,“年轻时卿卿我我、你侬我侬,中年时岁月静好、平淡相守,老年时心有灵犀、相濡以沫……既然爱了,就一生吧!”也有观众大胆示爱:“我爱你在青梅竹马,我陪你到年华老去。”这些走心且温暖的表达也是电影《北爱》一直传递的“用故事温暖城市”的主题。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领衔主演,将由2014年情人节温暖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