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爱不散》邓丽欣曝若有“第三人” 将奉陪到底

时间:2013.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邓丽欣《不爱不散》剧照

     贺岁爱情电影《不爱不散》何炅邓丽欣苏永康方力申赵柯赵荣林雪洪天明等主演。邓丽欣与方力申这对现实情侣再一次联手出演,不过两人在剧中并没有合作而是分别出演了两对情侣,方力申饰演的导游勇敢追爱,主动制造恋爱机会与自己的女搭档赴云南享受美景,而邓丽欣饰演的女桌球手是很强硬的女生,沉浸在已逝男友的悲痛中无法自拔,大多数的时候她都是被自己制造的悲痛虐待着,当何炅和众人劝她摆脱过去时,颇有别人动她“前男友”,她就敢挑人全家的气势!

何老师是贵人 邓丽欣找回多彩的世界

    在电影《不爱不散》中,与邓丽欣搭档出演男主角的是常被人称作老师的“主持天王”何炅。在片中何炅饰演的验光师遇到了双眼看不到颜色的邓丽欣,两人从互看不顺眼,到何炅费尽心思帮邓丽欣展开新生活。邓丽欣说:“在电影里我有两个贵人,一个是洪天明,他是帮我牵线的红娘,没有他,我大概也不会遇到何老师。另一个就是何老师,他像一个情感老师一样体会我的心理,引导我面对事实接受新生活,帮我找回多彩的世界,虽然我经常对他暴语相向,但他还是耐心无限。”

相恋多年无压力 感情是自己的事


   与电影中饰演的角色相比,现实中的邓丽欣感情生活很顺畅,与男朋友方力申相恋多年,两人少有情感分歧,更是常常一同出演电影、参加节目,感情只增不减。被问到平时是如何经营感情的,邓丽欣说:“不会像电影里那样,感情是自己的事,别人帮助再多,还得自己做决定,感情有问题也不会那样虐待自己。遇到问题最好能主动解决,互相负责。”
电影《不爱不散》已定档于1月10日正式上映,期待邓丽欣挑战自己的虐情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